周日深夜,法甲继续进行,届时里尔将作客挑战第戎。第戎上仗才取得久违的胜利,球队状态未稳,而且他们近年对阵里尔落于下风,而里尔最近则赢多输少状态不俗,在此等情况下,今仗理应看好里尔顺利凯旋。

第戎今季联赛表现颇为令人失望,前19轮联赛过后,他们仅取得4胜6和9负的欠佳战绩,期间均场仅能攻入0.74球,典型的进攻乏力,球队因此目前只能排在积分榜较后位置。自从在11月下旬击败雷恩之后,第戎随后连续5轮联赛不胜,期间每场都被对手攻破大门,可见他们如今战斗力难尽人意。虽然第戎上仗在法国杯当中取得久违的胜利,但对手仅是低组别球队华伦西恩斯,球队获胜含金量显然不足。更为糟糕的是,第戎整体实力明显不及客军里尔,前者今年两度与里尔交手均遭失利打击,期间颗粒无收。此番迎战近况不俗的里尔,第戎再度落败亦不足为奇。

里尔赛季至今表现算是交到功课,19轮联赛战罢,他们取得31个积分,目前位居积分榜前列位置。提到里尔就不得不提前锋奥森汉,这名尼日利亚射手今季表现抢眼,如今已有10个联赛入球进账,是联赛金靴的有力争夺者,可见此子今仗绝对是第戎后防线的心腹大患。至于近况方面,里尔最近4仗各项赛事赢足3场,期间均场入球数达到2个,球队近期攻击力相当有保证。再者,里尔近年面对第戎赢多输少,两队最近6次交锋,里尔斩获4胜1和1负佳绩,优势颇为明显,相信里尔今仗不会放过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阵容方面,前锋添莫菲韦亚和中场亚捷斯等人均因伤倦勤。这场的预测结果和其他场次的分析,我会公布在公 从 号(狮王座的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