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8月19日讯 在帮助巴黎战胜莱比锡晋级欧冠决赛后,姆巴佩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谈伤病:

“事实是,在与圣埃蒂安的比赛受伤后,我认为一切都结束了。我哭了一整夜。第二天我告诉自己,我得努力康复,之后就是复健,做得越好,希望就越大。但是我想向其他人证明我没有问题。在周日的决赛中我会尽力忘记此前的伤病!我想赢得欧冠冠军!”

谈决赛对手:

“我当然更喜欢是法国的球队——里昂。如果我们自己都不看好法甲的球队,还有谁会呢?如果是拜仁,那也不错。但如果是里昂,将会及其特殊。”

谈内马尔:

“与内马尔一样,我俩会开着相似的玩笑,之间也充满默契。我们相互尊重,相处充满了乐趣,同时我认为也在互相成长。我们很少关注自己,而是会更关心他人。因为我们清楚,成功必须建立在团队之上。”

谈欧冠决赛vs世界杯决赛:

“是的,我感觉很类似。我们都有一支出色的团队,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在朋友般的队友面前,踢起比赛来更加轻松。我不知道这是否能帮助我们赢得胜利,但总归是有用的。”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