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希门尼斯的球员不少,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弄得这么狼狈的可不多,细点一下五大联赛中叫做希门尼斯的球员,西甲的皇家社会有一个、亚多利德有一个、马竞有一个、义甲的切塞纳也有一个,就连西甲的塞维利亚过去都有个主帅叫希门尼斯,可以说这名字都有点烂大街了,就跟国内的张伟、李娜一样的一呼百应,但在英超里却只有一个希门尼斯,就是在与曼联的比赛中,身心灵都被摧残的最严重的墨西哥人。

在与曼联的比赛中,作为狼队利爪的希门尼斯先是抓准对方后防失误,为内托送了一个好球,却遭到VAR判断手球,满腹委屈。短短十分钟内,再度在争球时遭到先前本菲卡的队友林德洛夫的撞击,重重倒在地上,但主裁认为林德洛夫并非蓄意,连个黄牌也没有判,也就因为这样,之后的七十分钟里,希门尼斯可以说是打得相当的保守,有些失去了平常比赛的锐利度。

而整场比赛下来,双方的伤病还真不少。拉什福德在与登东科尔的拚抢中倒地短暂下场治疗、威廉姆斯也因为内托的铲断而下场休息,随后内托也表示不适,就连狼队最为健壮边锋特劳雷都没有办法支撑完整场比赛,可见这场对决的强度之高,而狼队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场赛事的选手均无大碍,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出场效力。

但或许也是因为希门尼斯等人的意外,让狼队在整场比赛的表现显得更为保守,经过统计,努诺在这个赛季只用过19名球员,而多线作战的压力下,即便退出了足总杯,狼队还有英超联赛以及欧联的比赛要进行,对于冬窗还没有买人的狼队来说,恐怕是没有伤病的太多空间,而这样保护球员的作法,在不同的见解下,或许会有不同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