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一名球员只能与一家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然而,最近出现了一起堪称史上最为“奇葩”的转会事件,拉菲丁-阿卜杜拉成为了这个事件的主角,他在15分钟内就“签约了”两家俱乐部。

大力神和洛桑体育都宣布了法国中场的到来,这是前所未有的,也是尴尬的。前马赛球员阿布杜拉在离开比利时俱乐部华斯兰德贝弗伦后成为自由球员,而他在寻找新球队方面似乎有点太成功了。

上午10点36分,瑞士球队洛桑体育在推特上公布了他与俱乐部官员握手的照片。

声明中写道:“洛桑体育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拉菲丁-阿卜杜拉的到来!他与球队签约至2021年夏天,欢迎拉菲丁 !”

然而,西班牙俱乐部大力神却有不同的想法。

上午10点50分,大力神上传了阿卜杜拉身着全套大力神训练装备的照片。

他们在推特上写道:“中场球员拉菲丁-阿卜杜拉参加了大力神的训练,俱乐部将保留他的所有权。”

那么到底谁才是真正拥有他的球队呢?

阿卜杜拉很可能会留在瑞士洛桑体育,因为他已经签署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而大力神俱乐部只是拥有签下他的“选择权”。

不管怎样,拉菲丁-阿卜杜拉的名字都将永远进入足球最尴尬的转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