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大巴黎联赛称王,陷入虚假梦境中,乐动体育:欧冠恐将一切击碎

坐拥内马尔和姆巴佩这两位最有可能在未来成为足坛第一人的天才球员,巴黎圣日耳曼本应该在欧冠之中闪耀,可是他们却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这个赛季随着利物浦的暴走,以及英超整体的崛起,大巴黎的欧冠之梦又似乎变的遥不可及,因此球迷也不看好内马尔和姆巴佩会继续留在大巴黎,除非大巴黎这个赛季拿下欧冠冠军,否则在巴萨和皇马的利诱之下巴黎圣日耳曼也几乎没有可能留住这两位志在金球奖的球员。

不过想要赢得欧冠冠军,并不是那么容易,他们要击败一个又一个强劲的对手,而要做到这些他们便要不断磨练自己让自己拥有非常好的状态以及打硬仗的实力。可是在法甲之中大巴黎的实力太过鹤立鸡群,他们堪称整个联赛的王者,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大巴黎在客场不占据地利人和的情况下4-1轻松击败摩纳哥,将联赛的不败场次扩大到了八轮。

摩纳哥是法甲的中上游球队,他们这支球队拥有着不错的攻击力,可是在和大巴黎的交手中却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他们所采用的433阵型本来是非常合理,也可以有效地遏制巴黎圣日耳曼对他们的狂轰滥炸,可是在强大的实力面前,再好的战术安排也成为了虚设,就这样在巴黎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带领之下,摩纳哥在自己的主场收获了一场惨败。

在这场比赛中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表现非常完美,他们用华丽的技术将摩纳哥的后场搅得天翻地覆。在赢得了比赛之后,大巴黎又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的位置,现在他们已经将第二名远远地甩在了身后,虽然第二名逆转的希望仍然还未破灭,但是以大巴黎在法甲超凡脱俗的实力来看,第二名想要完成逆转,难度要比红军利物浦以不败的战绩夺得英超冠军还要大。

因此大巴黎在获胜之后都陷入了到大比分战胜对手的狂欢之中,而这也正是巴黎问题的症结所在。由于法甲的对手实力太过平庸,让巴黎整个赛季都处于散漫、无法爆发最大攻击力的状态之中,所以联赛中的大巴黎一直沉浸在自己非常强大的梦境中。

一旦到了欧冠淘汰赛中,当所面临的球队比法甲对手要高出好几个层次的时候,巴黎就会显得非常慌乱,他们的心态也会随之出现问题,而这也将会引发蝴蝶效应,虽然并不能说这就是大巴黎无法夺得冠军的根本原因,但这的确是大巴黎几次折戟欧冠的一个重要因素。所以大巴黎要保持清醒,常备忧患意识,否则欧冠中会出现一个魔鬼,将这一切都击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