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社会vs米兰迪斯

2-14 4:00

本赛季的西班牙国王杯真的是爆冷的温床,马德里竞技;皇马;巴萨和瓦伦西亚接连被淘汰出局,现在决出的四强被球迷称为史上最弱国王杯四强。而本场比赛的双方也是来自不同联赛级别的球队,我们熟悉的皇家社会来自西甲,而对手米兰迪斯仅仅是一支西乙球队,会否继续爆冷还是未知之数。

皇家社会最近状态大勇,各项赛事主场取得4连胜,联赛积分榜排名也上升到第6名的位置,上一轮国王杯还淘汰了夺冠大热皇马闯进四强,球队士气处于一个非常高涨的时期。但是球队主力后卫罗萨贝尔上一轮国王杯两黄一红被逐离场,本场比赛无法登场,造成了球队后防线的实力下降,不知道对手会否抓住这个漏洞发起进攻。

上一轮国王杯米兰迪斯主场4比2大胜黄色潜水艇,并且3轮的国王杯都是淘汰了身处西甲的球队,晋级之路只能用含金量十足来形容。目前的米兰迪斯在西乙排名第10位,完全没有保级压力,他们绝对有充分的精力去备战国王杯。队内射手梅尔兰茨在对阵黄潜的比赛里面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并打进一球,他的发挥将会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本场比赛初步开出皇家社会让一球球半,后市升到球半,对于主场作战的皇社支持力度十分足够。由于本赛季国王杯大家都思维都陷进了爆冷怪圈,在数据如此大的情况下选择受让的米兰迪斯可能会是很多朋友的想法。但是目前如此强的让步加上实力的差距,看好皇家社会可以拿下数据。古推介皇家社会让球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