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赛季国王杯1/4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之中,巴萨也跟随了他们的难兄难弟皇马的脚步。在这场比赛当中,他们意外的折戟沉沙。在此之前,没有人会想到巴萨居然也会以0:1的奇葩战绩输给毕竟。随着毕竟的锋线球员威廉姆斯进行的一次头球进攻,巴萨在比赛的补时阶段输掉了这场比赛。

非常令人感到有趣的是,在本赛季,这已经是巴萨第2次输给毕竟了。在西甲的首轮比赛当中,巴萨就在缺少多位强将的情况之下被毕竟击败。不过这也属实是情有可原,因为当时梅西和苏亚雷斯都因伤而不能在场。但是在这场比赛当中,巴萨队内的所有强将都在位,因此这次输球就让人感到了一丝难以接受。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似乎毕竟这支球队一直都特别喜欢打入绝杀球。

在这场比赛当中,表现最为狼狈的就是巴萨曾经的核心皮克了。而且需要注意的是,这位球员的表现也属实是相当的狼狈。在第72分钟时,皮克因为一次战术犯规而吃到了一张黄牌,而在与入球的威廉姆斯的对抗当中,皮克也属实显出了一丝弱势。如此的强弱对比也意味着,曾经的巴萨队长也不由得要直面自己的衰老了。

在此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威廉姆斯的身体素质确实是非常的棒,现在的他也已经成为了西甲当中速度最快的男人。总体而言,在他的身上,我们已经看出了一丝贝尔的意味,只是不知道在今后他能否保持住这个名头。巴萨如今已经渐显颓势,这自然是很多的球迷们所不愿意看到的一点。而现今的他们又爆发了内讧的问题,我们也真的不知道他们该如何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