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队长塔迪奇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了上赛季的欧冠之路,他直言不讳的表示上赛季的欧冠决赛是最丑陋的决赛之一,如果阿贾克斯在半决赛战胜热刺,那么他们就能够赢得冠军。此外,塔迪奇表示C罗是真正的领袖,而梅西在足球层面上是最佳球员。

阿贾克斯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被热刺最后时刻惊险逆转,塔迪奇对此说道:“我愿不顾一切的将那场比赛从记忆中抹去。这没什么,但它不会从你的脑海中消失。我们怎么会在半决赛中被淘汰呢?我至今还在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尽管我尽力了,但我还是掉进了一个越来越大的陷阱。如果阿贾克斯在与热刺的比赛中赢下属于我们的胜利,我们将会在5月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的决赛中击败利物浦。毫无疑问,那是历史上最糟糕的决赛之一,阿贾克斯的表现肯定不会像热刺那样糟糕,而且会比利物浦更有激情。阿贾克斯球员的信心代表了一种力量,利物浦对此无法进行有效的防守。”

谈到本赛季的欧冠热门时,塔迪奇表示:“曼城看起来很稳定,与他们竞争是尤文图斯,我认为还有拜仁。我没法看到第四个答案,因为阿姆斯特丹有雾,很大的雾,你们明白的。至于尤文图斯,我只能说有C罗就足够了。我不会忘记我的前队友德里赫特。巴塞罗那?他们除了受伤的苏亚雷斯之外还少了一些东西。我真的无法解释到底是什么,但有些东西是看不见的。这就是我为什么看不到巴塞罗那是欧冠热门的原因,梅西很棒,但是……”

当被问及关于“梅西还是C罗”的问题时,塔迪奇表示:“事情是这样的,梅西是足球方面的最佳,但C罗是一位真正的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