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在雷霆和爵士的比赛因戈贝尔和穆迪埃出现病症推迟之后,内幕记者查拉尼亚爆料戈贝尔已经确诊冠状病毒阳性!好了就是这家伙,再确诊得新冠肺炎前两天,以为自己年轻,抵抗力好,对新冠肺炎极其轻视,就如欧洲美国全体人员一样,你越是轻视,你越是遭殃,你可以不戴口罩,你可以表达言论自由,甚至不屑,但是病毒告诉你你们这群人,你还是太年轻,病毒那哥们可不甩你是宇宙强国还是世界警察,亦或者你是道德制高点的自由主义者,人权主义者。

不过我还是想问这哥们,你为啥这么自信的去摸话筒,你的目的何在?还想顺带几个媒体记者,他们得罪你了吗?还是这里面有你情敌亦或者前女友?

而最近又有消息称穆迪埃跟米切尔都确诊了,那么问题来了,他们两位到底又是谁传染的,难不成就是这位把病毒当感冒的戈贝尔?现在NBA内部到底多少人感染不得而知,但是确实戈贝尔带来了不好的示范以及造成了恶劣影响,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这世界还要警察干什么?好好反思自己为什么会犯错吧,这比总是事后道歉更让人能接受。

现在仍然不太清楚最后患病后,治疗好后的后遗症,如果治疗好对肺部影响严重,那么作为强烈对抗运动的篮球运动员,就会意味着职业生涯结束,这才是惨痛的教训,也希望他们安好!

现如今美国已经灾难性的爆发疫情,虽然美国政府在中国全国抗疫面前冷嘲热讽,虽然美国一部分人攻击中国人的生活习俗,甚至一部分媒体恶意抹黑,甚至要求中国人道歉,现如今中国已经把疫情控制在一定范围内,我们中国人不会以牙还牙,因为我们是礼仪之邦,在这里祝福全球的人民能够早日抗疫成功!

中国加油,世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