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足坛中,如果一支球队拥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前锋,那么这支球队的战绩将基本上不会差,因为足球是一个需要得分的运动,虽然一场比赛只能得个一两分,但是由就是由于这关键的进球才能够造就足球比赛如此精彩的观赛感受。而C罗与梅西他们都是世界足坛中的顶级进攻手,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来说,一说在世界足坛中有哪些顶级的前锋存在吧。

巴蒂

他有一个非常响亮的外号,这个外号比外星人和大火车更加劲爆,这个外号就是战神,可以说他是真正的足球场上的进球之神,他的射门能够给我们非常劲爆的观感。而且在很多时候他并不是和梅西一样运用技巧过人,然后轻松射门,他是那种真正的突击手,他在球场上就像是一个突击炮一样,直接能够快速的带球,然后来一个劲爆的射门,可以说它是真正纯速度纯爆发力的球员,球员也因此非常的喜欢他,而且他的射门非常的难防守,由于速度过快,能够超越人体反应的极限。

特雷泽盖

他的射门技巧与上一位驾驶员不同,他是真正的技巧型的球员,他的球感非常的好,尤其是在比赛中,他的运球就好像是在打太极一样,能够轻松的抓住节奏,然后过人在射门中他是那种真正精准的球员,并不是爆发力很强,但是。由于他的射门十分精准,他能够计算好对方的球员接下来一步要做什么,然后再自己再做出相应的对策,这也是足球的精髓所在,而且。他也获得了不少的荣誉,可以说也是一位世界顶级的前锋。

罗纳尔多

虽然说罗纳尔多已经退役十几年了,但是他的名字还依然显示在我们的耳朵里,他是真正给我们留下回忆的球员,由于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我们的中国球迷有幸能够观看罗纳尔多的盛世表演,这也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外星人是怎么样的存在的,他在球场上就像一个非常敏捷的,会拐弯着炮弹一样,能够轻松的将球带过好几个人的脚下,然后再自己来一个大力射门,他的身体素质与技术都是非常出色的人,尤其是最难得的是他能够将两者结合起来,一会运用技术一会运用速度,打的防守球员是无法防守。也因此罗纳尔多被冠以了外星人称号,而且他在足球职业生涯中获得了非常多的奖项,比如世界足球先生他就拿了三个,所以说他是很多人的信念与理想,有很多人都因为他的影响而努力工作,在工作中战胜困难,从而拥有了更好的人生,这也许才是罗纳尔多精神的真谛吧。

当然在世界足坛中还有很多优秀的射手,今天我们介绍几位,只不过是在历史上拥有极高地位的球员,C罗与梅西他们同样是顶级的射手,但是现如今他们依然还活跃在足球赛场上,他们的情况具体怎么样,我们也不能去评价,因此他们没有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