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尽管C罗已经同意在疫情爆发期间降薪1000万欧元,但对财政陷入窘境的尤文图斯队来说,他仍然是尊请不起的大神。因此,如果有球队出价7000万欧元,急于弥补财政损失的尤文图斯就会答应放人!

“空穴来风,绝非无因”。既然有这样的消息传出,那就证明C罗在球队高层眼中不再是非卖品了。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再加300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一次大手笔的开支。即使能够付得起这笔巨款,欧洲的俱乐部高层也会思前想后、一进难以做出决断,毕竟,已经35岁的C罗在疫情过后是否仍有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本赛季之后,他还能以主力身份踢上多长时间,都不是能够轻易看透的。

个人认为,对于少数中超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1亿欧元的确是笔巨款,但对于那些个中超大佬来说,也不是掏不出来,关键是要看C罗是否值这个价钱,或者说,大佬们是否能捞回这笔钱。有人说了,不是说中超大佬们一向是“冤大头”嘛,怎么会有如此精明的算盘?我想说的是,中超大佬们一个个可都是人精,别被他们“大智若愚”的表现给迷惑了——你都知道大部分外援配不上那份年薪,他们会不知道?还不是因为如果不给高薪,那些个外援不肯来中超踢球?

把话题再转到C罗身上,咱们做一个简单地可行性分析。为了表示对购买C罗的诗意,完全可以再给C罗加上500万欧元的年薪,要知道,像奥斯卡、胡克尔这样的外援,我们都可以给到2000万欧元以上的年薪,那以C罗在世界足坛的地位和声望,一年挣3500万欧元,也算是可以接受的了。

买入C罗,可以提升球队的知名度。我相信,只要转会成功,买入C罗的中超球队的名字将会被各大媒体无数次的提及,这对球队的无形资产价值上升,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这么说吧,拥有了C罗,你买入其它的世界级外援也要容易许多。不需要多费口舌,只需说一句:C罗就在我的球队,你来不来?就足以打动外援的心了。再者,放眼亚洲,咱们想跟任何一支球队热身,这支球队的球员都会欣喜若狂,为什么?以前可没有跟C罗同场竞技的份儿,现在好了,总算可以近距离接触偶像了。

买入C罗,可以使球队收入增加。有人会问,光把C罗买进来,就花了1.05亿欧元了,哪有什么收入啊。不得不说,这眼界也太低了,只盯着付出的那点钱,哪有一点儿出息?可以说,有了C罗,赞助商、广告商肯定轰都轰不走,什么球衣广告、球场广告、球队大巴广告等等,能放广告的地方全给放上,咱的广告费还不让落价,有人要落价,立即取消参与权。联赛休赛期间,拉着C罗到越南、泰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多打几场热身赛、访问赛啥的,球队的出场费也能赚不少。至于C罗的周边产品,什么人偶、球衣、围脖之类的东西,开发得越多越好,不愁卖不出去。顺便再给C罗来份巨额保险,只要他一受伤踢不了球,保险公司就得向球队和C罗本人进行赔偿……想想看,还有什么捞钱的好招,能用就给它都用上,到时候,收入肯定要超过1.05亿欧元的。

说句实在的,从C罗的商业价值来考虑,不怕C罗身价高,就怕尤文图斯没有将他转会的打算。而今,尤文图斯好不容易通过媒体放出风来,那就希望中超大佬们赶紧抓住时机,争取把这笔“大单”给签了,让世界足坛见识一下“中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