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大赛事进行中,有很多球队也开始了寻找各种给力选手,准备在夏季转会窗口购入,根据最新的报道,可以看到皇马在接下来打算签下一位天才中场,这位选手就是法比安-鲁伊斯,本选手各方面的发挥不错,在球队中的表现比较给力,根据有关报道了解到转会费应该在8000万欧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本选手已经被巴萨看中了,两支队伍都已经看中这两选手,所以在后续的转会中比较令人期待,不知道各位球迷是否期待呢?

法比安-鲁伊斯,不知道大家对本选手是否了解,目前来看这位选手的年龄只有23岁,在西班牙中场表现中比较给力,有一定的创造力,在2018年进入了那不勒斯,那个时候的转会费是3000万欧元,之前一直在西班牙联赛效力,这位选手的身高在1米89左右,各方面发挥比较稳定,多次帮助球队建立优势,在中场中有着绝对的地位,同时还有不少绝技,这种情况下为球队提升了不少优势,同时还带动了球队节奏,吸引了大多数的球迷关注。

通过最新报道可以看到皇马将会开出至少7000万欧元的费用,打算获得本选手,目前来看这位选手的身价大约在6000万欧元左右,根据之前报道圆球队不打算放走这位选手,现在本选手的合同是2023年才会到期,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皇马是比较被动的,但目前来看,有一个问题,这位选手是否想要离队,如果选手想要离队还是有机会的。通过了解,球队与球员之间的合同并没有续约,后者对于球队并没有太多的兴趣,毕竟合同到2023年才结束。

后来又有消息传出,双方谈判有了全新进展,因为在一个合同里面,球队对放弃本选手合同添加了一个新的条款,违约金在1.8亿欧元。本选手对这个合同比较满意,如果有了这个违约金,基本上在合同到期之前就可以离开,当然这个违约金不是小数目,但是话说回来,如果真的想要离开,也是可以离开的。这样球员不会出现过于束缚的情况,对于球队来说也有一定的帮助。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皇马已经开启了购入本选手的进程,预计价格是在8000万欧元,但是目前来看,还是有一定悬念的,毕竟巴萨也看中了本选手,所以在后续的交易中比较令人期待。

皇马看中天才中场,巴萨也已经关注该选手,后续转会令人期待,目前来看本选手确实热度很高,对于当前情况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至于这位选手后续会有什么样的进展,还得看双方的谈判,同时也要看一下两支队伍是否舍得投入重金,毕竟都是豪门,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展开激烈竞争,这确实比较让人期待。不知道各位球迷对此有什么感想呢,大家可以发表一下个人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