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皇家贝蒂斯VS皇家马德里

皇家贝蒂斯本赛季主场优势十分明显,近13个主场赛事6胜3平4负总进球25失球20,近20个主场赛事中均有球进账但球队近期面临7轮不胜的尴尬局面。皇家马德里近期低靡仅在上场比赛2:0巴萨,本赛季皇马客场作战能力稳居联赛第一净胜球高达13球。本场比赛本泽马目前陷入球荒,贝尔发挥不佳依旧受伤病影响,卡瓦哈尔,伊斯科,约维奇,阿扎尔,纳乔和阿森西奥继续因伤缺阵。双方历史交锋皇家贝蒂斯2胜2平6负,并且仅在2014年主场被皇马5:0零封其余主场交锋均有球进账。

亚洲指数开出主队受让0.75临场降至0.5球,欧洲指数开出4.20 3.75 1.80——3.80 4.20 1.80。大小球方面开出3球。

皇马虽说实力远胜皇家贝蒂斯无奈近期球员状况实属不佳并且球队目前无锋可用。皇家贝蒂斯虽说赢球能力低下但是主场进球能力非常之强,整体打法激进只有进攻这也就造成了失球能力与进球能力基本相同。本场比赛个人看皇家贝蒂斯延续激进打法夺得一球。亚洲指数从0.75降至0.5球并给出客队低水形成了半球生死的局面欧洲指数大幅度下降主胜水位拉升平局水位这也就造成了后市大部分资金流入主队分担了客队形成大热局面。

本场比个人看好赛双方都有进球而后再分胜负(大球)半全场负负 平负

皇马取得三分成功登顶

比分单挑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