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5月3日讯 近日,巴萨旧将博扬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采访,他表示,巴萨的巅峰是由拉玛西亚而来,巴萨应该重视拉玛西亚。

“我觉得巴萨应该还是以拉玛西亚为重,在诺坎普球场,拉玛西亚是俱乐部的标志,这使得我们球队更棒。”

“如果没有以往拉玛西亚运营的方式,巴萨不会享受到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帮助巴萨带来的巅峰。这三位球员不仅仅是巴萨历史上的明星,也是世界足球历史的一部分。当他们三人在2010年金球奖典礼上包揽前三,就像世界展示着,我们是独立无二的。”

“也不并不意味着没有签约,像特林康这样的签约具有战略意义,有益于巴萨未来长期计划。不过特林康若加盟巴萨,他能否在斯蒂恩麾下得到位置?巴萨会外租他吗?这些必须由俱乐部高层给出答案。此外普吉和法蒂的未来会能立足主力阵容吗?”

“巴萨不能即兴作出如此重要的决定,还有巴萨B队和U19的情况也需要管理。”

“在苏亚雷斯受伤后巴萨签下了布莱斯维特,就像埃托奥受伤签下马克西-洛佩兹的情况一样,这有违于俱乐部的方针。”

“巴萨需要重新相信拉玛西亚,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继续做自己。”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