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日,《每日体育报》头版报道,梅西是现役球员里为一家俱乐部效力时间第三长的球员,是忠诚的代名词。

今日出版的《每日体育报》,以“梅西,忠诚的纪录”为标题,颂扬梅球王对巴萨的忠诚。的确,梅西职业生涯一直在巴萨效力,从未离开,跻身“一生一队”俱乐部。

忠诚,在当今足坛是非常罕见的宝贵品质,梅西也是唯一一位做到这一点的现役巨星。比如C罗,已经效力过葡萄牙体育、曼联、皇马和尤文。

《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是现役球员里,为一家俱乐部效力时间第三长的球员(2003年11月至今),仅次于阿金费耶夫(莫斯科中央陆军,2003年3月至今)和佩林(圣埃蒂安,2003年8月至今)。

不过,梅西真的会在巴萨终老吗?此前一段时间,就有他可能离队的传闻流出。虽然遭到球王本人的辟谣,但如果巴萨内部的问题无法得到解决,谁也不知道传闻会否成真。

此外,梅西一直希望能在退役之前重返阿根廷,回到纽维尔老男孩效力,这也是阻碍他在巴萨终老的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