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各队将于近日,逐渐开始恢复训练。如此,本赛季西甲能够完赛的可能性大增。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巴萨以58分位居第一,皇马以56分居第二。这两支球队,将展开冠军的最后争夺。那么在今年夏窗的转会市场上,他们都有什么动作呢?

据《马卡报》报道,本赛季,苏亚雷斯在23场比赛中打进14球,但与此同时,巴萨教练团队也清楚意识到了他的年龄、伤病以及高薪。巴萨,愿意听取有关苏亚雷斯的报价。而《镜报》则“补充”:包括格列兹曼、苏亚雷斯、登贝莱、拉基蒂奇、比达尔、乌姆蒂蒂、塞梅多、罗贝托、库蒂尼奥等人都可以出售。

在这之前,巴萨主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过:球队在夏窗将经历一番大清洗。没想到的是,这个名单竟然多达9人,其中还包括格列兹曼、苏亚雷斯、登贝莱、库蒂尼奥这四大巨星。那么,我们先来分析一下苏亚雷斯离队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

到目前来看,对苏亚雷斯感兴趣的球队并不多,只有贝克汉姆的迈阿密。而巴萨现在阵中,如果苏亚雷斯离去的话,谁来踢中锋?除非,能够从国米引进劳塔罗。否则,苏亚雷斯离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至于格列兹曼,还真有可能离去,巴萨毕竟有巨大的资金缺口,得先卖人才能买人。

登贝莱跟库蒂尼奥,根本无需再去分析了。巴萨想要卖他们之心,早已有之。但是就如同贝尔一样,你见皇马成功了没?真正可能离队而且下家众多的,将是拉基蒂奇、比达尔、乌姆蒂蒂等人。不过,这些人能够带来多少的转会费,还是一个未知。

综合来看,巴萨在今年夏窗必然经历一番大清洗,以此来进行重建。不过,巴萨也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为何这两年的引援,如此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