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欧洲受到疫情的影响,已经有着荷甲与法甲为代表的联赛宣布本赛季提前结束,也有着像德甲与西甲为代表的主张近期恢复比赛的例子。而不管究竟是否恢复、何时恢复,随着夏窗的临近,各大豪门也开始了物色自己的猎物,接下来,老夏来盘点几桩今夏可能进行的交易。1. 劳塔罗:国米→巴萨

这名年轻的阿根廷射手成为巴萨的目标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甚至劳塔罗本人也曾经表示过:不介意去巴萨,但要为国米留下足够的转会费。在球员本人的这种表态之下,这桩交易发生的可能性无疑被无限放大。但是国米方面显然也不会轻易放走这名潜力小将,目前国米方面开出的条件是:9000万+比达尔+租借格列兹曼,这样的条件无疑是在拒绝巴萨方面,但是以巴萨高层的水准,或许真的有望完成这桩“骚操作”。

2. 阿图尔:巴萨→尤文;皮亚尼奇:尤文→巴萨

说到巴萨的骚操作,那最近可以说是数不胜数,最近有西媒报道,巴萨高层与尤文高层目前正在酝酿着阿图尔与皮亚尼奇互换东家的交易。而这则交易在双方球迷眼中,显然自家都是吃亏的一方,而能否完成这桩交易,还要取决于阿图尔本人的意愿。就目前了解到的情况而言,双方高层已经达成了初步的共识,皮亚尼奇本人也同意了这桩交易,能否完成交易仅剩下了阿图尔的意愿。

3. 维尔纳:RB莱比锡→利物浦

德国前锋在近几年已然成为了转会窗口中的焦点,而今年,维尔纳似乎真的要转会了。根据媒体的报道,维尔纳已经和克洛普进行了接触,而双方对于转会的意愿也都十分强烈。如果利物浦方面想要得到维尔纳,仅需要激活在维尔纳合同中的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便可,这个价格对于利物浦方面的确是一桩完全可以接受的交易,据《天空体育》报道,或许在6月中旬,双方便会完成最终的交易。

4. 萨内:曼城→拜仁

萨内与拜仁之间的联系也已经持续了好长时间了,尤其是在曼城方面受到欧足联的处罚后,萨内似乎更加坚定了离开的决心。据《图片报》报道,目前曼城为萨内标价8500万欧元,而拜仁方面则希望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把萨内带回安联球场。老夏认为,双方达成协议已经成为了时间问题,今夏这位24岁的德国边锋,很可能能够身披拜仁战袍出战。

5. 马塞洛:皇马→尤文

随着门迪在皇马的表现越发稳健,这位巴西左后卫已经陷入了一个十分尴尬的境地,而尤文对于C罗的这名好帮手也始终保持着一个感兴趣的状态 不过目前,马塞洛方面显然并不愿意离开皇马,其近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并不希望离开皇马;不知道尤文是不是真的想要我。”。虽然马塞洛如今即将年满32岁,但如果能够更加有效率的激活C罗,尤文方面也并不介意将其带走。

以上仅仅是老夏近期总结了各大媒体所报道的几名大牌球员,其实各大豪门也始终保持着对于小妖的关注。在近期,老夏有时间也会总结一番关于小妖球员的转会传闻,不过以上仅仅为老夏个人观点,欢迎各位与老夏发表意见与老夏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