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曼城前锋阿奎罗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梅西曾有机会离开巴萨,但他选择了留下。而对于英超比赛何时重启,阿奎罗表示,大多数球员都感到很害怕,在疫苗问世之前,球员们最好还是不要暴露在可能存在病毒的环境中。

尽管新冠疫情危机持续不断,梅西与董事会之间也存在争执,但梅西的阿根廷同胞阿奎罗深信,梅西将继续留在巴萨。阿奎罗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即使在巴萨发生各种风波,梅西也将留在那里,除非发生灾难性事件,但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我知道梅西曾有机会离开,但他选择了留下。梅西是巴萨的象征,也是巴萨的传奇人物。在足球比赛中,总是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许许多多球员都离开了,但梅西留下来了。他和巴萨在一起,在那里梅西感到很舒适和快乐。”

英超各俱乐部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开会讨论恢复训练和比赛重启的计划,但阿奎罗对此认为在疫苗问世之前,球员们最好还是不要暴露在可能存在病毒的环境中。阿奎罗说道:“大多数球员都很害怕,因为他们都有家庭,有孩子、父母,有的孩子还是婴儿。当我们回去踢比赛的时候,我们会感到非常紧张,会非常小心,当有人感觉不舒服的时候,你会去想,发生了什么?我希望会有一种疫苗,这样一切就结束了。”

“这确实使我感到恐惧,我刚和我的女朋友来到这里,我还没有与其他人接触过,有些人即使感染了这种病毒,也没有症状,但是他们可以感染你。你可能已经被感染了,但你对此一无所知,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待在家里的原因。”

欧足联此前表示,希望各国联赛在8月2日之前结束,这样可以在8月踢欧冠和欧联杯。阿圭罗对此说道:“15天之前,我们得到了通知,要求我们在5月4日前回来。但现在还是要开会,我认为8月踢欧冠是很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