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联赛在停摆,但俱乐部和球员可没有闲下来,他们要操心的事可太多了。而就在昨天,梅西震撼发声,对巴萨发出“警告”。“这样踢肯定拿不了冠军”?!

梅西认为巴塞罗那只有提高自己的表现,才能赢得欧冠冠军,他和主帅塞蒂恩的观点的观点出现了明显分歧。

据悉,巴萨近期有望正式恢复了个人训练,他们的其中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备战欧冠16强对那不勒斯的第二回合比赛。

西甲豪门在2月份的首回合比赛中1-1客场战平那不勒斯,梅西对球队的表现明显不够满意。梅西在接受《每体》采访时说: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们的阵容,我也毫不怀疑我们可以赢得剩下的一切比赛,但不是用我们过去的方式。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他们的观点也都值得尊重,但在我的看来,像我们之前那样踢比赛是不可能赢得欧冠冠军的。也许塞蒂恩之前误解了我的意思。”

梅西认为,这次停摆可能最终对巴萨有利,因为他们有机会重新调整自己的节奏。他认为现在最需要关注的是如何踏出复赛的第一步。“回到训练是第一步,但我们必须继续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我个人很期待比赛,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感觉很好。这些天我都在家训练,我想这对我保持健康很有帮助。”梅西对转会也有话说:劳塔罗很好

当谈及巴萨的转会目标劳塔罗·马丁内斯时,梅西表示他这位阿根廷同胞拥有现代前锋所需要的一切素质,但他本人没有参与任何转会谈判。“劳塔罗·马丁内斯是一名令人印象深刻的前锋。”

22岁的国米前锋已经和巴萨联系了好几个月,本赛季他为国米出场31场比赛,打进了16个进球。由于在意甲的出色表现,马丁内斯被巴萨视为今夏的转会首选,巴萨方面准备提供一份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合同。

巴萨主帅塞蒂恩在4月份表示,他对这笔交易“既不悲观也不乐观”,但外界对转会的猜测在最近几周持续升温。

梅西则表示,他对转会事宜并不清楚。“老实说,我不太清楚现在是否有或正在谈判,我不知道。但我认为劳塔罗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前锋。他很强壮,盘带很好、门前嗅觉也强,但是,我们需要看看他和其他队友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

这并不是梅西第一次表达对这位国米球星的赞赏之情,早在今年2月,巴萨球王就曾称赞劳塔罗“非常完美”。

巴萨另一位大佬苏亚雷斯也表示了对劳塔罗的认可,他认为阿根廷人非常有天赋。“对于巴塞罗那来说,尽快引进一名年轻前锋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