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大帝一直都是足坛球迷对亨利的称号,职业生涯亨利在阿森纳效力的时候可以说最巅峰的时期。也许说年轻一点的球迷根本不知道,因为后来亨利是加盟到了西甲的豪门俱乐部巴萨效力,可是英超的老球迷应该对亨利非常的了解。

亨利也是年少成名的前锋,职业生涯在法甲摩纳哥出道,在21岁的时候亨利总共是打进31球。这个进球数据也许不是最显眼的,可是讲到亨利的这个职业生涯来说的话,那么了解亨利的球迷都应该知道,亨利是俱乐部还有国家队都收获全部冠军的巨星,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没有收获金球奖。

亨利到底有多强,我想观看他的比赛就能够知道,之所有说没有收获金球奖是唯一的可惜也不假,毕竟亨利在最巅峰的时候。更好碰到巴西双子星罗纳尔多还有小罗也是刚好最巅峰的时期,只能说亨利是生不逢时,毕竟大罗还有小罗更加出色一些。

罗纳尔多在21岁的时候已经斩获了167球,足坛最近30年的顶级前锋当中,能够在21岁的时候打进达到160球以上只有外星人一人而已。在21岁的时候能够进球超过了100+也只有三人,那就是法国的姆巴佩还有巴西的内马尔两人,他们现在也是足坛最出色的前锋之一。

相比于亨利还有罗纳尔多两人而言,21岁的C罗的进球也只有36球比亨利多5球,曼联生涯那时候C罗刚刚在弗格森手下转型踢前锋。可是后来几年的曼联生涯C罗是表现非常的出色,不仅拿到了联赛的金靴奖还有拿到了俱乐部的全满贯跟个人第一次金球奖。

加盟皇马之后的C罗如鱼得水,在西甲9个赛季C罗是奉献了450球助攻也是超过了200次。整个世界足坛现役运动员当中也只有梅西的助攻比C罗更多,而说到进球的数据,目前C罗仍然是现役运动员前锋里面进球最多的,C罗17年的巅峰生涯已经完成了725球。

21岁的梅西那时候在巴萨刚刚刚刚准备腾飞,那时候的巴萨阵容里面还有亨利还有埃托奥两大顶级前锋还有核心罗纳尔迪尼奥在。因此梅西直到小罗离开巴萨之后,梅西才真正的成为巴蒂的核心,后来埃托奥也跟伊布互换东家,不过可惜伊布没有在巴萨效力很久就离开了。

21岁的梅西虽然还不是国家队还有巴萨核心,不过那时候梅西也是总共打进了有51球,算起来今年梅西已经有33岁了。梅西这些年出色的发挥也是进球还有助攻非常出色,这个赛季梅西绝对有机会打破700球大关,还有就是希望未来梅西能够在国家队带领阿根廷问鼎世界杯冠军,你认为梅西能够做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