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足坛里的转会传闻,那么姆巴佩与皇马的热度一定会登顶榜首,但随着疫情的影响之后,现在皇马关于引进姆巴佩的事情上似乎也耽搁了,而这也给了大巴黎一些底气,最近法国知名足球记者皮埃尔-梅奈就谈到了姆巴佩离开巴黎的前景,甚至有些大放厥词。

他说道:“皇马将会带走姆巴佩?随着疫情引起的经济危机,我认为没有哪家俱乐部能够支付2亿欧元!想从巴黎这买走球员没那么容易,姆巴佩肯定会留队的。他有可能会执行完自己的合约,也有可能会提前续约,这应该要取决于巴黎本赛季和下赛季的欧冠成绩。”

不得不说,这位记者的口气还是相当狂妄的,当然现在足坛的确由于疫情影响而损失重大,但对于皇马而言,2亿欧元应该还在承受范围之内,再不济的也可以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购入,当然这里面也有诸多影响因素。

比如对于皇马而言,除了引进姆巴佩之外,他们还需要在前中后场引进更出色的球员,后场需要年轻人接替拉莫斯的位置,中场巴尔韦德和卡塞米罗虽然强势,但皇马仍需要有一名合格的替补或者引进更多的竞争因素,比如引进曼联的博格巴用来招募姆巴佩,而前场的问题则更多了,除了姆巴佩会是皇马的合适人选之外,哈兰德或许会成为接班本泽马的出色人选。

所以皇马的确有足够的财力直接购入姆巴佩,但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不在于姆巴佩一人,在受到疫情影响之后,现在足坛的局面还真有可能像法国记者所说的,目前没有一支俱乐部能够花费2亿欧元仅引进一名球员,再加上此前根据报道,巴黎已经奉上了周薪60万的丰厚合同,姆巴佩怎会轻易放弃如此出色的薪水呢?

当然了,现在暂时不可能加盟皇马并不意味着未来不会与皇马联手,要知道姆巴佩今年也才22岁,他至少还有10年的巅峰时间,未来遭到皇马挖角几乎是必然的事情。不过对于皇马球迷而言,在没有真正买入姆巴佩之前,可能都会受到法国记者的嘲讽了,对此你们如何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