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刚刚升任莱斯特城后卫的瑟因居,由于出色的成绩被巴萨看中,巴萨今年夏窗有意买下这名球员。

23岁的土耳其国脚瑟因居本赛季正式代替马奎尔,成为莱斯特城的中后卫,本赛季他共出场28次,为莱斯特城的后防线做出了不少贡献。据国外媒体消息,巴萨对这名球员很是关注,准备在今年夏天将这名球员拿下。如果你之前听说过这个名字,那么就应该明白,其实巴萨不是第1次追求这个年轻的土耳其国脚,实际上早在两年之前巴萨就曾想要签下他。

2016年瑟因居当时还在阿特诺度,这个20岁的小将身价只有100万欧,巴萨当时就对这名小将很是感兴趣,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最终巴萨并没有选择下手,正是在那一年瑟因居从阿特诺度去了弗莱堡。在弗莱堡的两年让瑟因居有了长足的进步,2018年又掀起了一股对瑟因居的抢购狂潮。巴萨当时同样对这名小将投来关注的目光,不过巴萨给的报价很低,最终由莱斯特成以2100万欧的价格拿下。

瑟因居来到莱斯特城的第1年表现并不是很让人满意,不过第2个赛季他就开始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天赋,他的身价也在一路升高,目前瑟因居的身价为5000万欧。他现在的表现已经足以让巴萨动心,不过相比起两年之前的诸多机会,巴萨想要引进这个土耳其国脚,需要付出的代价自然也是不少。除了巴萨之外,马德里双雄也是其追求者中比较积极的两支球队。

不知道这个球员最终又将花落谁家呢?毒舌:

从三四岁就开始关注,一直等到1亿再下手,这才是巴萨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