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LDDD讯,在皇马效力七年半,莫德里奇取得了成功,不但以中场核心的身份帮助球队拿到多个欧冠,还在去年成为了金球奖先生,打破了梅西和C罗的垄断,风头一时无两。然而,齐达内对克罗地亚天王并不看好,尤其是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魔笛被死死摁在替补席上。也就是说,皇马已经没有魔笛的位置,他或在这个冬窗离开皇马,加盟尤文辅助老队友C罗。

在这个赛季,巴尔韦德横空出世,已经成了齐达内的心头好,数据比魔笛好看多了,更关键的是他很年轻,有更美好的未来。有了巴尔韦德,还需要什么莫德里奇呢?当齐达内再次想要得到博格巴的时候,皇马高层也发声表示,有了巴尔韦德,不需要什么博格巴!其实,更重要的原因是,皇马不想付出1.5亿欧元的价格。

根据媒体的消息,莫德里奇和皇马的合同仅仅还剩下半年。也就是说,如果皇马不与魔笛续约,而魔笛不在这个冬窗离开,那么魔笛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身,到时候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并没有合同的束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魔笛并没有得到皇马的续约合同,他们已经不需要这位年纪不小的中场大将。

魔笛在本赛季仅仅出场了17次,而在联赛中,也只得到7次首发的机会。他不被齐达内看好的原因,除了状态下滑之外,还有合同即将到期,皇马没有和他续约的意思。也就是说,迟早都要走的人,肯定不能再重用,起码要保证主力阵容的完整性。所以,皇马如果还想从魔笛的转会中赚一笔钱,那么这个冬窗放他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另外,明年夏天,皇马有两位外租的中场小将将要回归,他们也需要出场时间。从这个角度来看,魔笛即使得到了续约的机会,他也需要给小将腾出空间,依旧是一名替补。而齐达内已经做好了魔笛离开的准备,他已经看中了那不勒斯的中场大将法比安,他看好这位西班牙本土中场成为魔笛的接班人。

从种种情况来看,齐达内已经有最强之人在阵中,他不再需要魔笛,而皇马因为年纪的关系,也没有和魔笛续约的打算。在合同仅仅剩下半年的这个冬窗,魔笛已经被国米和尤文等意甲豪门看中,他们希望得到这位金球奖先生。不少球迷认为,魔笛应该会选择加盟尤文,去辅助老队友C罗,难兄难弟抱在一起,看能不能重新崛起,重塑昔日的3冠王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