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明年引援目标曝光!老板狂砸4亿!武磊恐沦为替补

现如今作为足球领域中,我国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相信大家一致会认为非武磊莫属!的确,武磊作为西甲联赛的唯一一名中国球员,他身上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尤其随着他在西甲联赛更加轻车熟路,大家对他的表现也给予了认可,可以说他已经在西甲联赛占有了属于自己的地位!

但西班牙人俱乐部在新赛季开始之后,经历了换帅的风波!这也导致了武磊在西班牙人的地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被新帅重用,成为了武磊面临着很严峻的问题!但后来武磊还是凭借着自己的发挥,让自己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自己为自己创造了很多机会!

然而对于武磊的西甲之旅,似乎总要经历几道波折!据西媒《先锋报》消息称,西班牙人俱乐部老板将会在明年一月狂砸5000万欧元约合4亿人民币,进行引援计划,而这些引援的目标也在得到了曝光!其中我们熟知的胡尔克将会成为西班牙人的重要引援目标!

众所周知,目前西班牙人俱乐部已经在西甲联赛排名垫底,如果在锋线上得不到补强,那么西班牙人赛季将会降级!相信这是所有人不想看到的结果。然而除了胡尔克,法甲球员祖古也十分感兴趣。以及西班牙人还想再买两个前锋,分别是本菲卡前锋德·托马斯和马里亚诺。

这样一来,如果达成协议话!武磊似乎首发的地位将不保!他将会沦为替补的序列,看来对于武磊的西甲生涯总会坎坷曲折,不过或许阳光总会在风雨后显得更加刺眼!期待武磊客服种种困难,给我们继续上演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