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这项运动,似乎与足球挨不上边儿。但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这项运动却因为队内威尔士球星贝尔,成为了大家在足球之外格外关注的焦点。

曾因为酷爱打高尔夫,贝尔遭受舆论的抨击可不少。甚至还有媒体认为贝尔因为高尔夫这个爱好,遭到俱乐部上下的排挤,他在队内孤立无援。但实际上,在皇马更衣室内,并无球员为此而对贝尔本人有成见,反而大家却因为高尔夫这个梗相处得格外融洽。

这不,皇马队中另一个中场大将,平时看起来挺严肃的一个德国小伙克罗斯,如今就用高尔夫给大家带来了乐子。

近日,克罗斯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自己打高尔夫的一个视频。视频里,克罗斯看起来身处皇马更衣室内,挥动起也不知道是谁的高尔夫球杆,准备击打地上的高尔夫球。看起来十分专注的克罗斯,挥杆的动作也十分标准,可一套流畅的动作下来,地下的高尔夫球却纹丝不动,场面令人十分的尴尬。

然而克罗斯却丝毫不避讳自己打的差,他仍然坚持将这个视频上传到了网上,这下引来了皇马众将纷纷点评。在球场上的黄金搭档,克罗地亚人莫德里奇,就显得幸灾乐祸。他搞笑地写道:“贝尔还说我是他见过打高尔夫球最差的球手,托尼啊,你还是好好踢球吧。”

另一个皇马大将边后卫马塞洛,则直接打出了一连串忍俊不禁的表情。在去年底的皇马圣诞聚餐里,这位巴西球星还特地送给了贝尔一根高尔夫球杆作为礼物,让首次参加聚会的威尔士人开心的不得了。

而在球迷看来,尴尬的克罗斯实在是需要找一个教练好好的教下他了。因此,众多球迷也在克罗斯的视频下面纷纷留言,直呼“贝尔在哪里呢?”。

作为足坛知名的边路快马,贝尔在高尔夫球上的造诣堪称业余选手中的顶级水准,他来带带克罗斯应该是绰绰有余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想必克罗斯此举应该会刷新贝尔眼中的最差高尔夫球手了吧。在几天前接受采访时,贝尔就谈到他曾教过皇马球员打高尔夫,而莫德里奇显然是他见过打高尔夫最差的人了。

“莫德里奇是我见过打高尔夫打得最差的人,他都不知道该怎么打,他挥杆会打地上,不会碰到球…我记得他第二天跑来和我说‘我的背好痛’。”

有过同样尴尬经历的莫德里奇,难怪会直接给克罗斯留言,让他还是好好踢球吧。想必曾经在高尔夫球场上,他笨拙的表现得到了贝尔不少的嫌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