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5月25日报道:

在西班牙足球圈内,梅西是第一位被税务机关严查严打的球星。在接受加泰电台采访时,梅西坦率承认,税务官司差点导致他离开巴萨。

“在2016年,税务官司一团糟,我当时的确想过离开。我并不是不满巴萨,我是想要离开西班牙。”梅西说道,“我认为自己遭到了不公正对待,我不想再留在西班牙了。”

“但我没收到正式报价,所有人都知道我其实还是想要留在巴萨。当时的处境对我和家人而言非常艰难,因为他们不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梅西继续说道,“好在当时孩子们还小,他们不用经历这一切。”

梅西为何留在巴萨?阿根廷人给出答案:“首先是因为我在巴萨的感受,其次是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这座城市。为了孩子们,为了不改变社交环境,我不希望最后闹僵,因为我还有个人生活。”

如今的梅西,是即将33岁的络腮胡大叔。15年前,刚出道的梅西则是小鲜肉级别。《马卡报》放出了梅西18岁时参加阿根廷一档娱乐节目的老视频,梅西在节目中被一群猥琐男摸臀摸裆,他甚至还被强吻。参加节目的5人甚至围住梅西要脱他衣服,好在梅西最终“守住了清白”……

【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足球大会”:只做最有意思的足球原创】

作者: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