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甲新年的第一轮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4-0战胜了卡利亚里,尤文当家球星C罗在比赛中独中三元完成帽子戏法,为新的一年开了一个好头。

不过除了比赛本身外,罗总在赛前出厂时的一个细节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原来C罗随身携带的音乐播放器让大家非常的眼熟,这款产品居然时3年前就已经停产的iPod shuffle!和别的球星经常使用蓝牙耳麦听音乐不同,干练的C罗随身携带的小巧音乐播放器显得非常特别。

其实大家对于C罗随身听非常好奇并非没有原因,这款苹果播放器目前在国内售价不过五六百元,折合成欧元等于只要几十块,C罗作为税前周薪接近百万欧元的顶级球星,一个星期的薪水就能买1万个这种播放器,而其他球星的音乐设备动辄都是上千欧元的名贵产品,对比下来C罗看场非常节俭。

而C罗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丝毫没有辜负大家对他的期待,不仅自己打进了3个进球,还为伊瓜因献上了一次助攻,赛后也被多家评分媒体打出了10分的高分表现,在新年第一天的比赛中,曾经无数次被人嘲讽断崖下滑的C罗再次"攀岩"成功!

对于本场比赛的两个热点事件,美国媒体B/R制作的一张海报可以说是对C罗表现的最佳体现,在这张海报当中,其他各支球队的头牌前锋纷纷排队等在苹果专卖店前,等待购买C罗同款的iPod shuffle播放器,希望能借C罗的运气来让自己进更多的球。

不知道大家觉得C罗究竟还能火几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