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7日,在最新结束的欧洲联赛当中,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超级巨星C罗又进球了,而且在新年之后的第1场比赛当中,C罗就疯狂地上演了帽子戏法,表现相当出色。

当时尤文图斯在上半场打得比较艰难,和卡利亚里队打成了0比0平,让球迷们失望不已,然而没过多久,C罗就为他们送上新年大礼包,在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的时候,C罗机敏地抓住了对方后场传球的失误,快马加鞭完成了抢断,然后带球抹开了门将,赶在堵枪眼的后卫完全的落位之前,果断的起脚抽射,将球抽入空门,1比0!此前卡利亚里的防守一直像铜墙铁壁一般,但是终于被C罗给打穿了。

C罗一打开账户之后,对方的防线就彻底垮了,第66分钟对手对迪巴拉犯规送上了点球大礼,C罗把握点球机会一蹴而就,把比分改写为2比0!此后进球如井喷来到,伊瓜因接到了C罗的传球之后,在禁区内单刀面对门将破门得分,两人也是紧紧拥抱在一起庆祝。随后过了一分钟,卡利亚里的防守彻底崩溃了,这次C罗在左侧接到队友传球之后,又是抢在门将完全出击之前直接推小角度得手,帽子戏法!C罗在下半场的33分钟之内疯狂上演帽子戏法,能够容纳41,000人的尤文大球场座无虚席,4万人疯狂的为C罗呐喊助威。

别看C罗已经是34岁的高龄了,但是他和一生竞争对手梅西之间的比拼仍然在持续当中,仍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这不在新年之际,两人又交出了不同的答卷,C罗收获了他在尤文图斯的第1个帽子戏法,梅西在这一轮的西甲联赛当中相当低迷,巴塞罗那居然在客场也就是德比大战当中,战平了排名倒数第一的同城德比死敌西班牙人,而且比赛中梅西罕见的毫无作为,没有进球,没有助攻送上,反而是被一位来自中国的前锋武磊在心头上撒了一把盐。武磊在第88分钟破门得分让梅西尝到了被倒数第1逼平的苦涩滋味,而且榜首第1也几乎让出,目前被皇马追上来,皇马和巴萨已经同分了,两位共享积分榜第一。

所以在梅西和C罗以及梅西和皇马比拼的关键时刻,谁能想到是一个中国球员左右了战局,放在过去,这绝对是不敢想象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