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萨最近一场与马洛卡的比赛中,噩耗传来球队的重要成员德容因为伤病的影响需要缺席一段时间。对于巴萨来说德容缺席的事情不会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目前球队是需要有球员可以站出来帮助球队解决问题的。如同上一场比赛一样,梅西的出场时间是非常多的,但是现在的巴萨应该做的事情就是让梅西尽量多的休息,而塞蒂恩也表示,球队现在是非常艰难的,他们固然是希望梅西可以休息的,但是条件已经不允许他休息了。德容在这个时候如果可以回到比赛中来的话,估计梅西的压力也会小一点,同时巴萨一些比赛取得胜利也是更加有机会的。这个赛季德容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虽然说目前的巴萨是世界顶级的球队,不过即使是非常年轻,但是德容也是可以在这支球队中获得自己想要的一个位置的,未来还是比较乐观的。

有消息表示,现在德容已经接近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了,之所以没有出席比赛,是因为巴萨的意思是希望可以谨慎起见的,因为他们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是更加看重的,特别是在欧冠的舞台上。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次的欧冠巴萨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的,消息表示德容在欧冠复出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而且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联赛,不过巴萨也知道目前的皇马是挡在他们目前的一块大石头。只要皇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没有失误,一些关键的比赛可以处理好,一些该拿下的比赛也是可以拿下的,那么巴萨的机会并不是很大。所以巴萨对于德容的预期就是在欧冠的舞台上有所表现,联赛对于巴萨来说就是可以争取的话会尽量去争取,但是如果没有机会的话,专注于欧冠或许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当然也要看皇马接下来的表现如何。

其实如果这个赛季的德容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估计巴萨现在的问题是没有那么多的,本赛季的巴萨表现并不是很出色,同时球队内部的矛盾也是比较多的,但是如果德容出现在场上的话,球队或许是更有实力取得胜利的,到时候球队的矛盾也会更少一点。消息表示在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德容是很有机会复出的,并且出现在比赛中应该是以首发的身份出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