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现在已经病入膏肓的巴萨,目前充分认识到,俱乐部该针对一些人员进行清洗了,不然的话俱乐部真的要积重难返了。媒体称,对于巴萨而言,他们的清洗主要目标现在并非是一些老将,而是集中在一些法国球员的身上,俱乐部的内部人士认为,法国帮的存在某个意义上已经成为俱乐部前进的最大阻碍。

在目前巴萨的阵中一共有4个法国球员,分别是朗格莱,登贝莱,乌姆蒂蒂以及格列兹曼,而除了朗格莱之外,其他3个人现在在球队的实际作用和表现都让人无法满意。

巴萨作为一个一直除了西班牙本土之外,重点依赖巴西和荷兰球员的俱乐部,之所以在现在出现这么多法国球员,很大程度是“得益于”阿比达尔。这位前巴萨球员在俱乐部任职之后,一直喜欢引进他的法国老乡,而很多人对于阿比达尔这样的做法也有着另外一个解读,那就是阿比达尔似乎是在有意削弱梅西的存在感和地位。

虽然这样的猜测有点阴谋论,我们也不能如此下结论,但是可以看到的事情就是,在巴萨引进如此多的法国球员之后,这些人却没有给球队带来实际价值不说,如今还大有成为球队累赘的危险。

登贝莱当初花费了巴萨1亿多的转会费,而他在巴萨的表现就不需要多说了,现在他已经彻底沦为笑话和玻璃人,可以说在他的身上也充分展示了现在巴萨管理层的业余。

其次是乌姆蒂蒂,这个球员在巴萨一开始的表现还算是不错,但是他在隐瞒伤病的情况下参加世界杯,导致现在其已经无法用一个正常的身体状况代表巴萨参赛,这让巴萨十分的愤怒。不但如此,据悉他对于转会也不是很热衷,因为他非常清楚自己前往到其他球队是拿不到这样的薪资的,因此他甚至有意在这里混满3年的合约之后再走人。

而格列兹曼这个球员其实从来到巴萨的第一天就不被这里所欢迎,原因很多,而从他现在的实际状况来看,格列兹曼确实也存在一定的和梅西较劲的情况,而这样的行为在巴萨则是肯定不受欢迎的。现在希望格列兹曼离开球队的声音也很多,所以说清洗这3人,已经成为巴萨在今年夏天的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