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球网直播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周五凌晨3点,2019-2020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巴萨将坐镇诺坎普球场对阵奥萨苏纳。本轮比赛是本赛季西甲联赛倒数第二轮赛事,所有场次将同时开打。目前,巴萨依旧落后榜首的皇马4分。由于巴萨在和皇马的两回合交手中处于劣势,因此即使银河战舰本轮输球,巴萨打平也将目送对手夺冠。所以本场主场对阵奥萨苏纳,巴萨非赢不可。当然,即便红蓝军团取胜,要想保留争冠悬念也要期盼着皇马本轮不胜比利亚雷亚尔。

伤停信息:

巴萨:后卫乌姆蒂蒂(13场)、前锋登贝莱(5场1球)、前锋格里兹曼(35场9球);

自6月21号受伤以来,德容已经缺席了巴萨近六场比赛,期间巴萨遭遇2连平,争冠掉队。如今,德容已经接近恢复,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本场将复出

奥萨苏纳:中场鲁文·加西亚(30场8球)、前锋卡尔多纳(19场1球);前锋阿维拉(20场9球);

预计首发:

巴萨(433):门将-特尔斯特根、后卫-塞梅多,皮克,朗格莱,菲尔波、中场-罗贝托,德容,拉基蒂奇、前锋-梅西,苏亚雷斯,法蒂

奥萨苏纳(442):门将-埃雷拉、后卫-纳乔比达尔,大卫加西亚,埃尔南德斯,拉托。、中场-基克·巴尔哈,布拉沙纳茨,奥耶尔,托雷斯罗伯托、前锋-阿奈斯,加耶戈

赛前评论:

巴萨主帅塞蒂恩:我承担我应承担的责任,但责任不全在我(目前落后皇马4分)。我并不认为自己在巴萨带得很差,我只是在复赛后收获了三场平局,又没有带队输球。皇马做得更好,他们八场比赛全都赢了,这是他们相互重叠的优势的原因

球队近况:

巴萨本赛季积79分排名第2,至今36场获得80球失球36球进犯端火力相当微弱防卫端也是比较稳固;主场18个主场爆出不败期间获得进球51球失球14球。近期联赛获得3连胜,其间仅有1场净胜对手1球以上,为客场4比1大胜上游球队比利亚雷亚尔。巴萨目前还差皇马4分,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本赛季夺冠可以说非常难了!巴萨近期状态很普通!前两轮虽然还是赢球,但都只是一球小胜。锋线无力!格里兹曼受伤缺席,锋线就只能靠着梅西一人!但是对于巴萨来说冠军的争夺还没有结束!巴萨肯定还是会继续冲击!

奥萨苏纳上轮主场迎来塞尔塔的应战,上半场两队战成1比1平手,易半再战奥萨苏纳由阿奈兹在补时阶段打入绝杀,终究以2比1收成胜仗。目前联赛积48分排名第11位处于无欲无求的状况,期间有7次赢下亚洲指数,赢指能力极为出色。奥萨苏纳近10场比赛有4次打出大比分,期间有7次在半场获得进球,有球能力不俗。奥萨苏纳在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塞尔塔,终究球队2-1战胜对手完结两轮不胜,不过保级无忧的情况下球队战意恐不如巴萨。

历史交锋:

巴萨和奥萨苏纳两队进行的3次交锋中,其中巴萨取得了2胜1平0负的成绩,总共打入了12个进球,被奥萨苏纳3次攻入球门。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巴萨取得了10胜2负3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8个进球,失球11个,场均进球1.9个,场均失球0.7个。奥萨苏纳取得了6胜7负2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4个进球,失球26个,场均进球0.9个,场均失球1.7个。

双方10次历史交锋中,巴塞罗那取得7胜2平1的战绩占据绝对的优势,但本赛季首次交锋仅2-2战平,本场回归主场恐怕不会重蹈覆辙,要知道球队主场胜率高达恐怖的89%,场均进球数是3球,战力相当惊人,本场比赛看好巴塞罗那此役有能力大胜对手。

比赛看点:梅西冲联赛金靴

联赛36轮过后,梅西已经收获22粒西甲进球,领先第二名打进19球的本泽马排名榜首。上轮比赛,梅西对阵巴拉多利德取得进球。如果梅西能够在接下来的两轮正常发挥,大有希望拿到本赛季的西甲金靴。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历史上对阵奥萨苏纳共收获23球。

期待今晚两队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