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英超的纽卡斯尔足球俱乐部,会纳入加雷斯·贝尔,并且声称贝尔也希望能够尽快回归英超。但这一切尚且只是传闻,贝尔现在并没有任何回归英超的动作,似乎这只是媒体引发热度的一个噱头。加雷斯·贝尔,这位来自威尔士的足球运动员,现在效力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是赛场上的顶级边锋。贝尔效力皇马已经有7年时间,大多数球迷其实都认为他并不会再离开皇家马德里,毕竟他对于西甲赛场已经非常熟悉,并且也早已经过了那一段不适应的日子。现在的贝尔才刚刚迈入三十行列,未来也还能用数年时间可以称霸足坛。

此前,贝尔的经纪人就在媒体采访中,谈到了贝尔即将前往英超一事。在他看来,皇马的生活无疑是非常适合贝尔的。现在的贝尔早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刚离开英超,远赴西班牙的年轻球员,而是已经成为皇马的老将,并且拿下无数冠军奖杯的顶级球员。如果说贝尔才仅仅是刚来到皇马,那么还有离开的可能,但现在的贝尔就算要回归英超,也不会急于一时。这位实力出众,速度极快的顶级边锋,早已经斩获了各大荣誉,现在对于贝尔而言最为重要的,已经不是证明自己的实力,而是有一个稳定的生活。在皇马的多年时间里,无论是贝尔还是他的家人,都已经完全适应了西班牙。所以贝尔的经纪人一度认为,他有可能在皇家马德里退役。其实有这种想法也非常正常,毕竟对于早已不再年轻的球员而言,足够的薪酬和稳定的球队,才是最为关键的。现在贝尔的实力已经到达巅峰,短时间内不会下滑,而他对于皇马开出的薪酬,也没有任何的不满。对于普通球员来说,能够满足这些条件就已经足够。贝尔虽说可能会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再度挑战自我,但这种可能性其实已经很小了。

虽然贝尔曾经效力过英超的球队,但那毕竟已是多年以前,现在一旦离开皇马,去往英超,会面临怎样的境遇,都是未知的。比起冒着巨大的风险,去寻找一个未知的结果,继续留在皇家马德里,才是最适合贝尔的。目前虽然谣言不断,但贝尔一直都没有表态,转会一事也不会提上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