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4日晚间,欧足联官方宣布,在接下来的欧冠和欧联杯比赛当中,累积黄牌将在1/8比赛之后清零,不带入到1/4比赛!

对于巴萨来说是极大好消息!梅西、格列兹曼和塞梅多目前都身背2张黄牌,本来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次回合比赛当中需要小心,一旦染黄就算是球队淘汰那不勒斯,也将在1/4比赛当中缺阵,随着规则的更改,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当中,梅西和格列兹曼可以放开手脚!但是比达尔和布斯克茨将会缺席本场比赛!

随着五大联赛先后结束,欧冠和欧联杯比赛即将拉开战幕,目前欧联杯和欧冠杯都进行到1/8比赛!其中在欧冠比赛当中大巴黎、亚特兰大、马竞和莱比锡红牛已经杀进8强,那不勒斯/巴萨、皇马/曼城、尤文/里昂、切尔西VS拜仁将争夺最后四个名额!

随着规则更改,目前身背2张黄牌的队员可以在1/8次回合比赛当中放开手脚!

巴萨:梅西、格列兹曼、塞梅多

皇马:莫德里奇

那不勒斯:略伦特、马里奥-鲁伊、库利巴利

切尔西:阿兹皮利奎塔、祖马

拜仁:蒂亚戈、基米希

而累积三张黄牌的迪玛利亚也可以在对阵亚特兰大的1/4比赛当中登场,在姆巴佩缺阵的情况下,迪玛利亚和内马尔、伊卡尔迪将组成前场三叉戟!

欧冠1/8比赛次回合将在8月8日凌晨拉开战幕!

欧冠1/8比赛赛程:

8月8日00:30 ?尤文VS里昂

8月8日00:30 ?曼城VS皇马

8月9日00:30 ?巴萨VS那不勒斯

8月9日00:30 ? 拜仁VS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