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皇马俱乐部的内部人士已经承认,去年夏天贝尔差点加盟中超,当时中超球队开出了100万英镑的周薪。折合人民币,一天达到了130万元。

皇马的消息人士说道:“我们没有允许贝尔加盟中超,现在看来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当时教练和球员都希望转会的发生,但皇马高层放弃了这笔交易,选择不让贝尔离开。”贝尔在本赛季毫无存在感,皇马冲冠的时候,贝尔已被彻底遗忘,皇马的消息人士说道:“这对主帅和弟子之间就很少沟通,甚至很少看对方一眼,他们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了。齐达内和贝尔的问题已经没有再解决的可能性了。”

皇马的消息人士口中的贝尔周薪是多么恐怖呢?当时与贝尔传绯闻的俱乐部有多家,但根据国内记者的消息,贝尔已经已经确定加盟江苏苏宁了。也就是说,江苏苏宁一度开出了世界顶级高薪。

100万英镑的周薪,意味着一天就会为贝尔支付130万元人民币,毫无疑问这是非常恐怖的数据了。从这个角度来看,苏宁控股的国米购买梅西,显然也是“买得起”的。要知道,愿意为贝尔砸出如此疯狂的年薪,苏宁同样可以满足梅西一切物质上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做客挑战曼城,首回合皇马主场1-2落败,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再次谈到了贝尔的问题:“我并不失望,我不会再多说了,我非常尊重他和其他所有人,这些事情要留在更衣室内。”遇到这样的局面,贝尔未能来中超,输家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