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巴萨不敌马竞之后,苏亚雷斯接受了右膝手术,预计将会缺席4周至6周的时间。苏亚雷斯缺阵,这对于巴萨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打击。要知道,苏亚雷斯是巴萨的核心前锋,而且是梅西在进攻端的最佳搭档,失去苏亚雷斯,梅西就好像断了一臂。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上,如果巴萨没有引进新的前锋顶替苏亚雷斯的话,在今后的比赛中,梅西将需要更大的进球压力。

日前,巴萨官方宣布,主帅塞蒂恩接过主帅巴尔韦德的教鞭,成为巴萨的新主帅。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主帅塞蒂上任之后,巴萨将会有很大的改变,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找回曾经的传控战术。

如此一来,主帅塞蒂恩将会任用一些脚下技术出众的球员,哪怕是小将。那么,目前在巴萨阵容中,一些技术相对而言比较差的球员,很有可能会被放在替补席上,甚至被出售,梅西的得力帮手比达尔首当其冲。

众所周知,比达尔加盟巴萨之后,凭借冲劲十足,迅速获得了主帅、球队和球迷的肯定。目前在巴萨阵容中,比达尔的进球数仅次于梅西、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毫无疑问,比达尔是梅西的得力帮手之一。只可惜,比达尔技术粗糙,显然难以获得巴萨新帅塞蒂恩的重用。

在今后的比赛中,如果比达尔无法获得出场时间的话,巴萨将缺少一名敢打敢拼的球员。如此一来,梅西就好比再断一臂。同时失去两臂,就算梅西再强大,难免也有所影响。

据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消息称,主帅塞蒂恩接过巴萨的教鞭之后,比达尔将很难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反而很多小将将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其中,巴萨B队的天才少年普伊奇,将会迎来上位的绝佳机会。

如果新帅塞蒂恩的传控战术能够奏效的话,那么在今后的比赛中,梅西将能够全心全意投入进攻,而不需要撤回进行组织。不过,如果比达尔因此难以出场的话,很多巴萨球迷对此还是感到非常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