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疑问,梅西和C罗是近10年来最优秀的两名球员。此前,内马尔一直被看作是仅次于梅西和C罗的世界足坛第三人。可是,随着内马尔饱受伤病困扰,以及姆巴佩的崛起,年纪越来越多的内马尔越来越不被看好,很多人认为姆巴佩才是能够真正接班梅西和C罗的球员。

最近一段时间,C罗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依旧处于巅峰,依旧能够与梅西比肩。而内马尔呢?似乎也不甘示弱,同样用惊艳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依旧是大巴黎的领袖,依旧是当今足坛世界第三人。

法甲联赛第第20轮一场焦点战,大巴黎对阵摩纳哥。凭借内马尔梅开二度,以及造成对手打入一记乌龙球,大巴黎最终以3比3的比分战平摩纳哥。目前在法甲联赛积分榜上,大巴黎依旧高居榜首。

第3分钟,维拉蒂挑传禁区左侧,内马尔迅速插上抽射近角破门得分。第24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图雷身上折射入网。第39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被马丁斯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内马尔操刀主罚破门得分。

在这场比赛中,内马尔一人独造3球,再一次展示了他出色的能力。虽然姆巴佩目前的身价已经超越内马尔,可是在大巴黎阵容中,内马尔依旧是无可争议的领袖,毕竟姆巴佩还是嫩了些。

事实上,最近两个赛季,一直有消息称,巴萨有意回购内马尔接班梅西,这也是对内马尔能力的肯定。要知道,内马尔离开之后,巴萨签署了多名球员,同时也提拔了多名小将,可是至今为止依旧没有能够找到梅西的接班人。

当初内马尔离开巴萨,是因为不想在梅西的阴影之下,内马尔希望能够自己带领一支球队获得欧冠冠军,以至于获得梦寐以求的金球奖。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内马尔肯定会更加卖力表现自己,在姆巴佩的帮助下,大巴黎是今年欧冠冠军的热门之一。

至于内马尔能不能带领大巴黎获得欧冠冠军,至于内马尔能不能力压梅西和C罗获得金球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