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入主巴萨的传闻引发热议,名记骆明发声,谈到了梅西和内马尔当年的问题,虽然两人是好友,但在巴萨曾攀比加薪,最终害了巴萨。

如今,梅西拿着世界第一年薪,达到4000万欧元,内马尔世界第二,年薪是3600万欧元。C罗世界第三,达到3000万欧元。骆明直言,“梅西要高薪,当然是他的权利,他没有任何错。光看他的表现,给巴萨带来的收入,别说现在的4000多万,要6000万、8000万甚至1亿,我觉得也值!”

但是骆明指出,当年梅西和内马尔攀比加薪,害了巴萨。“因为当年巴托梅乌轮流满足内马尔和梅西的加薪要求,最后内马尔还是不满意,走人了,梅西薪水高高在上,又把苏亚雷斯们的工资带高了。为什么现在巴萨没有活力?这不只是一个足球问题。你的公司如果工资结构不健康,也这样。”

骆明认为,如果当初内马尔和梅西不攀比加薪,内马尔可能不会走。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离开巴萨后,对于双方都是打击,内马尔与金球奖越来越远,而巴萨再也没有拿到过欧冠冠军。

甚至有球迷指出,这就是皇马和巴萨不一样的地方,巴萨能够一直给梅西加薪,而皇马没有这样“放任”C罗,最终,C罗离开了皇马,对整个西甲都是损失。

因此,如今巴萨的问题,巴萨高层要负很大责任。现在,球迷只希望巴托梅乌早点下课,但巴萨的深层次问题,不是巴托梅乌下课和哈维上任就能够解决的。正因为这些问题,哈维目前也十分犹豫。最新消息,哈维推迟决定是否入主巴萨,今天不会有决定。会议仍在进行,讨论非常多可能性。但巴萨比较急,想明天之前确定好,哈维希望确定好更多事情后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