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欧国联比赛挪威4-0大胜罗马尼亚,其中哈兰德独中三元实现帽子戏法,而中场队友厄德高则助攻梅开二度,频频制造出杀机。最近频繁与皇马传出绯闻的哈兰德,明年会否追随厄德高的脚步加盟皇马征战西甲呢?

在对阵罗马尼亚的这场比赛里,哈兰德出场79分钟只成功完成6次传球,但是却完成了7次射门,即使只有5脚打正,这场比赛哈兰德的射门数比成功传球数还高是令人难以想象的。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哈兰德不占球权的特点,没有多余的盘带,他是一名顶级的射门员。但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大身高射门员所自带的不灵活、活动范围小等缺点,哈兰德跑动速度极快,是德甲联赛最快的几个球员之一,别忘了这可是一名身高1米91的球员,哈兰德的水平在同年龄段中的球员里十分突出。

而作为他的队友兼好朋友,中场核心厄德高也是从小就被冠上了天才的名号。早早出名的厄德高身上没有发生伤仲永的故事,反倒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前进,在经历几年租借后,如今终于回到了皇马,西甲豪门把他当作了下一任的中场核心来培养。今年主力中场莫德里奇已经35岁,另一位克罗斯也30岁了,在当前足坛各大豪门力推年轻化的大环境下,皇马中场的换血也在进行当中,厄德高被赋予了极大的期望,充当下一个掌控中场的球员。

此时此刻的皇马却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问题:进攻火力不足,没有能够完成最后一击的球员。这就是皇马对哈兰德感兴趣的原因,身为一名前锋,哈兰德现阶段所展现出来的能力和潜力绝对是别出一格的。不过目前球员没有发表任何指示性的话语,所以皇马可能会希望通过厄德高来拉近与哈兰德的距离。

即使另外一名前锋球员姆巴佩也一直有要加盟皇马的消息,不过他和哈兰德的位置并不冲突,姆巴佩虽然也能出任中锋位置,但实际上他的速度以及过人能力在边锋位置也是大有作为。如果姆巴佩和哈兰德都能够加盟皇马,皇马不单能打433而且还能打442的双前锋阵型,这两名球员能否加盟牵动着所有皇马球迷的心,这些新星去留决定了俱乐部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