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西甲官方消息,巴萨前锋法蒂当选西甲九月最佳球员。

这不仅让我们怀疑,这是巴萨和西甲在急于制造新星,从而减少梅西离开西甲后造成的不利影响,在巴萨9月只打了一场联赛的情况下,竟然能够当选月度最佳,显然是刻意为之。

很多人也会被最近新闻里各种吹爆法蒂而吸引,但是巴萨从来不缺少天才球员,毕竟拉玛西亚是世界上最好的青训,里面有无数的顶尖年轻球员,只要给机会,他们便能打出非常好的表现。

但是惊艳亮相仅仅只是开始,想要成为伟大的球员,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必须要做到自律,这一点上,C罗和梅西能够这么长时间保持状态,就是因为他们极度自律,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负责。

第二,不被外界声音干扰,把心思放到足球上,不管外界多少赞誉或者诋毁,都用足球去说话,虚荣心每个人都有,如何克服名气带来的诱惑才是一位伟大球员所需要具备的素质。

第三,保持身体健康,很多超级新星,往往在惊艳表现后得到对方球员的重点照顾,有时候比赛上头硬来造成不必要的伤病,长时间伤病后复出往往很难再找回之前的比赛状态,从而变的平庸。

第四,要不断成长,刚出道时候对方往往因为不熟悉从而吃亏,但是随着比赛越打越多,个人资料就会越来越详细,数据化时代里,一个球员基本都会被研究透,如何做到让对方防不胜防,这就需要球员本人不断的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只有这样才能立足。

梅西和C罗能够这么长时间的统治世界足坛,让别人无法企及,恰恰是因为他们做到了以上几点,法蒂目前仅仅只是个开始,他的路还很长,相比之下,同样年少成名的姆巴佩经过几年锤炼,可以说经受住了考验,如果转会皇马,相信还会更进一步,同时也能继续保持西甲的影响力。

西甲如此吹捧一位新星,很大因素也是因为法蒂选择了西班牙国籍,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一员,想要把他捧成新的偶像,但是过度的关注便也会造成巨大的压力,这是不利于球员成长的,同时相比于梅西,C罗来说,法蒂的颜值上还是差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