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的比赛快比完了,接下来马上回到了俱乐部的时间。从国家队赶往俱乐部, 不得不说球员实在是太疲劳了。参考以往类似的比赛经历,回到俱乐部后的球员因为得不到合适的休息,便容易受伤。这对于接下来都将进入魔鬼赛程的俱乐部来说,实在是太难了。于是,我们也就看到了热刺的主帅穆里尼奥不断地向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施压,希望他能给英格兰队长解压,以便他能更好地投入到俱乐部的比赛里。

穆里尼奥的动作其实不难理解。今年的英超赛场异常的艰难,big6的球队威力一点没有减少,埃弗顿、利兹联、狼队等球队个个都来势汹汹。埃弗顿的主帅安切洛蒂甚至还因为执教4场连胜刷新了俱乐部的历史外,还拿到了英超9月份的最佳主帅。

如此情形下,作为球队的主力和精神领袖,凯恩自然不能受伤。

热刺的情形水深火热,西甲各球队也好不到哪里去。拿西甲豪门巴萨来说,尽管梅西依然状态不错,但是新教练的入驻,球队还得消化好长一段时间阵容不稳带来的阵痛。除此之外,新的时代已经箭在弦上,清除冗员,提拔和引进新球员已经是球队刻不容缓的任务。

今年夏天,球队相继清掉了拉基蒂奇、苏亚雷斯等球员,但是眼下来看,他们阵容里还有球员需要离开,比如球队目前最想送走的登贝莱。

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现在球队送走登贝莱的价格已经降到了6000万欧元,只要有人想买,给6000万欧元就可以带走这位妖星。

嗯,你没有看错,就是6000万欧元。当初,巴萨从德甲的多特蒙德带走登贝莱的时候可是花了1.2亿欧元呢。这才过了不到两个赛季,就如此大手笔的降级,巴萨心里也很苦。

刚来的那段时间,这位天赋异禀的足球少年每天酷爱打游戏,不规律的作息时间,让他经常在训练的时候迟到。关于他迟到的段子,西班牙媒体没有少用篇幅来报道,脸上无光的巴萨俱乐部不得不出来圆场,说他们早就知道登贝莱的情况。同时,为了更好地帮他融入团队,还专门找了俱乐部其他球员进行照看。

但是,登贝莱注定是烂泥扶不上墙。在巴萨的时光里,尽管他在场上偶有神来之笔,但是多数时候都表现平平,完全对不上自己的亿万身价。也正是因为如此,巴萨不得不降级处理,将其送折价送走。

天赋是毋庸置疑的,就看怎么调教了,显然巴萨的新帅受不了登贝莱的散漫。至于谁会当这个冤大头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