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窗转会开启前内马尔的未来一直是球迷们热议的话题,整个假期都有报道说巴塞罗那将在夏天再次追逐他们的老巨星。然而现在巴黎圣日耳曼完全有可能通过给巴西人一份新合同来阻止他的重回诺坎普计划,希望在可预见的未来锁定他。

据ESPN相关报道称双方都对新协议谈判持乐观态度,但谈判有可能要到4月或5月才会开始,这样他们在欧冠联赛的晋级前景将会更加明朗,巴黎圣日耳曼一直觊觎欧冠联赛的一个奖杯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当初他们花巨资从巴萨引入内马尔,就是为了帮助他们在欧洲顶级赛事有所突破,如果本赛季他们在淘汰赛早期再次被淘汰,那么他们一方或双方可能会改变对新合同的立场。

内马尔目前和大巴黎的合同将于2022年夏天到期,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和内马尔的父亲已经进行了“非正式会谈”,虽然这些讨论是必要的第一步,但在任何事情变得更加具体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内马尔经纪人扎哈维在内马尔最初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与莱昂纳多的关系依然密切,毫无疑问他将是新合同的关键人物。

本赛季早些时候内马尔的腿筋出现了问题,但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一直都是关键人物,他在法甲12场比赛中打进11球,其中包括球队最近6场联赛中至少打进1球以及贡献了5次助攻,在欧冠5-0战胜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并在法甲6-1大胜圣艾蒂安的比赛中攻入一球。

大巴黎另一位巨星姆巴佩也面临着类似的情况,他的合同也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据报道大巴黎已经收到了一些豪门对姆巴佩的具体转会报价,其中就很有可能包括皇马、巴萨和利物浦,只是在等待姆巴佩作出决定。姆巴佩做出下一步转会决定之前,他要先看看球队在欧冠的表现如何,巴黎圣日耳曼从未进入过四分之一决赛,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每一年都在16强中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