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26日讯巴萨在梅斯塔利亚遭遇惨败,这场比赛不仅是在结果上令人瞠目结舌,更是在过程上让人看到了如今巴萨的不堪一击。巴萨在比赛中传球次数达到了867次,控球率74%,但是面对瓦伦西亚,上半场只有一次射门。

根据加泰电台记者JavierMiguel透露,当巴萨球员进入更衣室的时候,很多人都对球队上半场的失序和混乱表示不满。

一些球员表示:"我们现在控球的人比跑动的人还多。"而另外有人则说道:"我们必须把比赛节奏加快,必须更多攻击纵深,不能让瓦伦西亚想怎么踢就怎么踢。"

下半场,巴萨确实在场面上略有好转,但是却被瓦伦西亚连续破门三次,如果不是最后保利斯塔的进球被取消,巴萨可能将遭遇多年来西甲最惨痛的失败。

Javier表示,一些球员赛后已经开始对塞蒂恩的执教产生质疑,虽然塞蒂恩赛后说:"有些事情我没有解释清楚,而有些则是球员理解不够。"但是事实是,巴萨仍然没有找到合拍的办法。

[来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