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托瓦随切尔西赢得了两个英超冠军,但这位比利时门将说“随皇马获胜是巅峰”。这位27岁的球员自从2018年与白衣军团签约以来,已经尝到了世俱杯和超级杯的荣耀,但是他仍然在等待回到西班牙首都后的第一个欧洲冠军奖杯。

从2011年到2014年,他在马竞的一段富有成效的租借经历见证了他获得了西甲、国王杯和欧罗巴联赛冠军的奖牌,同时也进入了欧冠决赛。我们的计划是复制皇马的成功,科特瓦现在正在伯纳乌实现他的梦想。

他告诉皇家马德里电视台:“成为一名皇马球员很重要。这里的每件事都很重要——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训练。“这里有压力,你必须知道如何承受。

“我真的很想为冠军联赛和西甲冠军而战。与皇马的胜利是巅峰时刻。“在马德里,你永远不能放松,你永远不能平静。当你穿上这件球衣,你就知道随之而来的压力,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赢得了这么多冠军。”

一件著名的球衣有时会压在库尔托伊斯的身上,他在布兰科斯的那段时间里起步很慢。他克服了这个困难,确定了一个起跑线,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库尔托伊斯8场未失球。“就像你20岁时做的那样,你会把事情放在心上,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学到东西。”

谈到他的雄心壮志,这位高评价的门将补充道:“我希望作为一名伟大的门将和一个伟大的人被人们记住。

“我希望在夺冠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但我也希望留下一个好人和一个好队友的形象。”“冠军联赛是俱乐部的大梦想,我也想赢得欧洲冠军(代表比利时)。“所有的梦想都能成真。”

皇马已经在西甲积分榜上超越了劲敌巴塞罗那,他们将在周三对阵萨拉戈萨的国王杯比赛中复出。齐达内的球队将在周六与马竞进行德比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