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在马德里德比战中,皇马主场1-0小胜马竞。但在上半场中,主裁一次争议判罚引发了马竞方面的暴怒。卡塞米罗禁区内对莫拉塔疑似犯规,如果马竞得到点球的话,就很可能会打破僵局,比赛走势将完全不同。

这一幕,出现在比赛第32分钟时。萨乌尔左侧横传,卡塞米罗伸腿一挡,但把球捅到了莫拉塔面前。莫拉塔正要攻击球门,卡塞米罗就从侧后方将马竞中锋撞倒在地。

主裁第一时间示意卡塞米罗没有犯规,而且VAR也完全没有介入到这次判罚中。《马卡报》裁判专家奥利弗-托雷斯表示这是一次漏判:“马竞应该得到一个点球。在看过慢镜头回放之后,卡塞米罗明显用胳膊接触到了莫拉塔。”

主裁有漏判可以接受,但此时VAR不作为却令人无语。马竞主席塞雷佐赛后就炮轰VAR:“在我看来,这明显是个点球。我清楚在马德里德比中吹点球有多难,但VAR此时本应该给出公正透明的判罚。但这一次,VAR既不公正,也不透明。”

马竞名宿富特雷直接在社交网络上开炮:“裁判抢劫了马竞的点球。VAR竟然无动于衷,这让我无比愤怒!”

【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足球大会”:只做最有意思的足球原创】

作者: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