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LDDD文-这个赛季,“胖虎”卡塞米罗的表现可谓彻底征服了皇马球迷,现在不少球迷也认为他是世界足坛第一防守型后腰。如今即将28岁的卡塞米罗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他和巴尔韦德的搭档,是世界上最顶级的中场组合之一。不过,皇马一直未解决卡塞米罗替补的问题,一旦“胖虎”缺席比赛,皇马中场就会暴露出防守弊端。

目前,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在寻求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根据有关媒体报道,皇马已经将目光转向了卡马文加。对于这位17岁的中场新星,很多球迷都不太熟悉。接下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位法国天才,让大家更好地认识这位天赋横溢的小将。

卡马文加是雷恩队的防守型后腰,虽然他只有17岁,但是本赛季已经为雷恩出场31次,其中法甲联赛出场22次,场均85分钟。年纪轻轻就已经成为顶级联赛球队的绝对主力,可见他的实力不容小觑。这个赛季雷恩能够排在联赛第3,与其出色的防守有关。到目前为止雷恩失球22粒,仅次于联赛前两名的大巴黎,马赛以及兰斯,在失球榜上排名第四。

球队如此出色的防守,与卡马文加有很大的关系,在抢断排行榜上,卡马文加以88次排名联赛第一。而场均4次抢断,1.45次拦截,这些数据不得不让人想起另一位法国中场坎特!随着卡马文加的表现越来越好,许多豪门都将其作为自己的引援目标。

近日,雷恩主席突然辞职,有消息称这是因为俱乐部的老板不满意卡马文加与皇马之间产生联系。对于这个转会,俱乐部老板十分不赞同,他认为应该留住卡马文加并和他续约,因为他现在太年轻了,等他成长几年会卖到更多的钱。但是雷恩主席却想这个夏天就将其卖给皇马,两人意见不合直接导致了后者的辞职。

卡马文加年纪虽小,但在球场上异常冷静,显得十分成熟,他不仅能够帮助球队夺回球权,还有一脚漂亮的出球能力以及控球能力。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卡马文加定会成为顶级巨星。皇马现在是最有希望获得这名球员的球队,因为他们的主教练齐达内曾经也是世界级中场,并且和卡马文加同属法国人。

据悉,如果今夏皇马想要得到卡马文加,只要付出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17岁的球员来说,这是天价。但是卡马文加那肉眼可见的天赋,值得这个价格。当年的维尼修斯让皇马拿了4500万欧元,如今这位能让主席辞职的天才少年,又会让皇马付出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