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帕尔马本赛季实力提升不小,目前高居高居积分榜第九名,而做客的史帕尔联赛垫底,实力方面相比帕尔马差距极大。其中,帕尔马的主场能力还是非常不错,本赛季十二轮主场赛事里面,赢球率高至半成,而史帕尔这边,球队十三场客旅足足输了十场,锋线上仅仅取得八粒进球数,而防守端失球数场均将近两粒。

双方球队近些年交手并不多,仅仅有过三次正面的交锋,其中,帕尔马三次全败,劣势巨大。

帕尔马近期状态回暖还是较大的,上轮做客球队便是1比0小胜零封零封了森索罗,近四场联赛赛事里面,球队2胜1平1负,士气正盛;客队史帕尔这边,球队近期状态持续低迷,随着上轮主场1比2负于尤文图斯,球队已经是连续五轮赛事一分未得,而且处处丢球数两粒不止,防守端劣势巨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球队锋线上场场都是有球入账,锋线火力还是不俗的。

伤停方面,帕尔马有着前锋的罗伯托,中锋的乔吉、巴丽拉和斯科扎雷拉,后卫的文森特和守门员的路易基;客队史帕尔有着阿尔贝托和加布里埃尔。

根据指数分析上,机构开出了主队的帕尔马让半球的初指,后市主队升至高阻。双方球队本赛季实力差距悬殊,强势的帕尔马又是有着主场优势,半球深度本就一般,注后还一度升至高阻,可见机构对主队支持力度很是一般,继而不妨顺着机构看好客队的史帕尔不败,顺利反弹。

推荐:史帕尔+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