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天下比分今日体育:休赛季靠卖球员能够套现2亿资金,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任何球员只要孔蒂想要,球队都有着绝对的资本为其引进。

国际米兰在本赛季虽然已经确定了联赛无缘冠军,球队却没有停止变强的节奏,在张康阳主席的带领下,国际米兰不断地为球队进行着积极地引援去争取更好的成绩,有了这样的大力支持后,孔蒂也开始了自己的排兵布阵。

国际米兰在冬窗的转会窗口可谓是意甲投资最大的,球队引进了埃里克森和阿什利杨等有着丰富比赛经验的球员。在磨合比赛的情况来看,埃里克森还是没有很好地发挥出自己应有的特点,在战术上的跑位和定位上都不在熟悉的位置上,对于孔蒂来说这是必须好好思考球队接下来如何改变!

夏季转会窗口国际米兰有着充足的资金支持,球队必定将会出售伊卡尔迪,这将给球队带来一笔不菲的不菲的收入,球队完全有实力再次招募过一位世界级球员。然而最近的消息传来劳塔罗已经非常强烈的想要离开球队前往巴萨和国家队的老大梅西进行会和。巴萨能够拿到劳塔罗唯一的希望就是直接违约金买断,这笔资金也将会达到1.1亿欧。

休赛季靠卖球员能够套现2亿资金,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任何球员只要孔蒂想要,球队都有着绝对的资本为其引进。不少球迷也是直接豪言:想来就能来,球队就是现在不差钱!

两场狂轰10球加0失球!红魔曼联回来了,中超锋霸再证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