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意甲联赛当中大放异彩的萨索洛边路球员博加引起了多家豪门俱乐部的关注,根据外媒的消息宣称那不勒斯以及国际米兰球队都对这位边路球员感到兴趣。但是23岁的博加是在前年7月份从切尔西来到了萨索洛球队,同时切尔西球队还拥有回购条款。这样看来,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球队想要引进这一位青年才俊还有些困难。能否引进成功,还要看切尔西下一步的转会动作。

今年23岁的博加身高1.72m,惯用右脚,主要位置是左右边锋。博加的速度特别快,擅长局部变向以及分手摆脱,博加的短传能力也还行。作为典型的边路快马博加之前在切尔西球队当中并没有得到重用,所以被卖到了萨索洛球队。但是博加跟随萨索洛球队在意甲联赛当中可以说是大放异彩,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博加已经获得了八粒进球以及两助攻,因此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球队对于博加都感到十分有兴趣,因为打边路的博加拥有着改造成前腰或者是伪前锋的潜力。再加上目前博加年龄还不大,可塑性较强,所以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青睐博加也是情有可原的一件事情。

但是当初切尔西在出售博加的时候,在转会合同当中加入了回购条款,也就是说如果切尔西球队在转会窗口掏出1500万欧元就能够把博加再次带回去。虽然目前切尔西球队中场人满为患,但是奥多伊饱受疾病困扰,而佩德罗,威廉的未来还不确定,如果博加再次回到切尔西球队也算是对切尔西球队中场的补强。

所以切尔西球队有很大概率会用回购条款来购买博加,但是博加回到切尔西球队却不一定就会有出场机会。切尔西高层更希望进行的是二次买卖,先将博加带回来,再紧接着和那不勒斯以及国际米兰球队进行续约谈判,因为目前博加在意甲联赛当中的表现十分吃香,切尔西球队用1500万欧元买回博加,再加上一千万欧元卖给国际米兰或者那不勒斯就可以获得一笔不菲的收入。

虽然博加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边路不强,但是博加这样的技术特点回到英超不一定会有很好的表现,因为博加的长处就是速度快,爆发力强,变向过人。这样的边锋在英超联赛当中其实并不吃香,因为英超联赛的边路球员去防守能力,奔跑速度都较快,虽然博加边路突破比较犀利,但是博加的脚下技术以及临门一脚发挥都不太稳定,属于不是很全面的边路球员。

目前看来切尔西还是希望重用奥多伊这种能传能跑脚下技术较强的球员,因此博加如果回到切尔西球队还是很有可能会被切尔西俱乐部出售。按照博加这种快马型球员的特点来说,他更适合整体防守节奏较为缓慢的意甲联赛。切尔西很有可能会从萨索洛买回博加,再高价卖给那不勒斯或者国际米兰来赚取差价,将博加进行二次出售对于博加自身和切尔西而言都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