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昔日足坛坏小子、前意大利国脚卡萨诺网络直播时,表示有一位球员可称当前意甲联赛最佳之一,同时近3年表现已完胜尤文图斯的阿根廷球星迪巴拉,原本或能成为世界前五。

卡萨诺盛赞意甲球队亚特兰大的32岁斯洛文尼亚球星,“就伊利契奇在过去3年里的表现而言,他10-0完胜迪巴拉。当年要是伊利契奇加盟尤文图斯,那全世界都会讨论他的名字。如果伊利契奇在10年前就能遇到加斯佩里尼的话,那他将成为世界前五的球员之一。”

如今,伊利契奇的表现已经惊艳足坛,此前他还曾在巴勒莫和佛罗伦萨2支意甲球队效力。本赛季他代表亚特兰大出场29次,已经成功拿下21球和9次助攻,场均直接贡献超1球,实力超群。而于此前的欧冠联赛中,作为亚特兰大关键主力的伊利契奇在做客瓦伦西亚的次回合比赛中上演惊人的大四喜,将球队历史性地送入欧冠8强。

卡萨诺认为伊利契奇已经是意甲联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那么球迷们觉得这位意甲老妖在过去3年里的表现是否可以说完胜迪巴拉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