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没好货,这个简单的道理可谓是众人皆知,不过在世界足坛,偏偏有人不信这个邪,意甲班霸尤文图斯就是这样。本身不差钱的他们,却最喜欢免签。这两年,埃姆雷-詹、拉姆塞、拉比奥特等人都是以自由身方式来到尤文图斯竞技场的。不过,如今尤文貌似也明白了这个道理,因为便宜的真不好用。

尤文图斯

埃姆雷詹不被萨里欣赏,如今已经租借到了多特蒙德而且激活了买断条款,不会再回来了。大巴黎太子拉比奥拉也同样有点水土不服,拉姆塞好歹还有闪光表现,但也无法有持续稳定的贡献。这也使得中场成为斑马军团三条线最弱的一环。法国媒体RMC日前就透露了一段在欧冠淘汰赛客场与里昂的比赛中场休息时间,两位锋线大佬C罗和迪巴拉之间的对话,他们交流的主题就是没有得到来自中场的支持,除了他们之外,尤文中场无人能拿住球。

尤文迪巴拉吐槽尤文中场

意大利籍主帅萨里曾经率领那不勒斯打出过漂亮的传控足球,但如今皮亚尼奇领衔的的尤文中场看起来严重缺乏创造力,比赛节奏缓慢,过于强调边路战术不说,甚至没有意识到该如何与C罗和迪巴拉这样的天赋球员配合。C罗已经35岁了,他再怎么天赋异禀宝刀不老,也架不住岁月的摧残,尤文要想实现欧冠美梦,就只能趁葡萄牙人依然状态出色的情况下对球队进行针对性补强,为C罗找到最强拍档。而博格巴无疑就是最好人选。

博格巴就是尤文中场的最好答案

博格巴曾经在尤文有过美好的4个赛季,他与中场大师皮尔洛、世界最佳中场二当家马尔基西奥、铁血悍将比达尔等人组成了欧洲顶尖的中场,那几年,尤文不仅在意甲赛场成为无敌之师,而且还杀进了欧冠决赛,距离登顶欧洲也只有一步之遥。如今,在中场急需补强的情况下,尤文自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博格巴。他的到来,会让萨里终于拥有了一个有强大持球进攻能力的球员,他的传球会给锋线上的C罗最强有力的支持。

博格巴在尤文过的很愉快

博格巴是曼联头号球星,这一点尤文也心里有数,为了如愿得到这位旧将,老妇人此番也下了血本。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准备用5500万欧元外加迪巴拉或者皮亚尼奇来换取博格巴的加盟。要知道在德转市场的身价排行榜上,迪巴拉以8500万欧元高居意甲第一位,比队友C罗高出了1000万欧元。换句话说,如果这个交易最终成为现实,尤文将付出总计1.4亿欧元的代价。

迪巴拉+5500万欧元换博格巴?

而对于曼联来说,随着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加盟和马蒂奇、弗雷德以及小将麦克托米奈的渐入佳境,他们已经拿到了各项赛事11场不败的佳绩,而这些都是在博格巴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的,换句话说,如今法国人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不可或缺。而与中场人才济济相比,曼城的锋线依然显得有点单薄,拉什福德、马夏尔、格林伍德加租借而来的尼日利亚中锋伊哈洛就是索尔斯克亚的全部家当。这个阵容杀进欧冠或许问题不大,但掀翻曼城、利物浦等球队的霸主地位就远远不够了。而迪巴拉恰恰就是可以让曼联锋线得到质的提升的答案。

曼联锋线稍显薄弱

作为意甲身价第一的当红炸子鸡,迪巴拉拥有出色的技术和速度,既可以在门前一击致命,也可以回撤担任进攻核心为队友送出致命传球,可谓是攻防俱佳。在代表尤文出战的230场各项赛事中,迪巴拉收获了95粒进球和38次助攻,进攻效率非常惊人。如果他能加盟曼联,拉什福德、马夏尔以及年轻的格林伍德都会因此受益,迪巴拉与布鲁诺组成的进攻双核,会让整个英超为之胆寒。一句话,如果尤文真拿5500万欧元+迪巴拉来换博格巴,估计索尔斯克亚能乐疯。

迪巴拉实力出色

不过,如今迪巴拉已经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而且一度症状强烈,用迪巴拉自己的话说,“我都喘不过气来,稍微活动上5分钟之后我就什么都做不了了。我的肌肉很酸痛”。好在,如今迪巴拉的病情已经好转,无论是否离队,我们都不希望他的职业生涯因此受到影响。

迪巴拉社交媒体截图